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北京创宇星通科技有限公司

GPS, Gis采集, 信标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Microsemi(原Symmetricom)1000C超高性能晶体振荡器/超高稳BVA晶振
Microsemi(原Symmetricom)1000C超高性能晶体振荡器/超高稳BVA晶振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03Microsemi(原Symmetricom)1000C超高性能晶体振荡器/超高稳BVA晶振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18 16:1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Microsemi(原Symmetricom)1000C超高性能晶体振荡器/超高稳BVA晶振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加工定制:
品牌: Microsemi 测量范围: 1
准确度: 1 外形尺寸: 1
重量: 1 型号: 1000c
规格: 1 商标: 1
包装: 1

“Microsemi(原Symmetricom)1000C超高性能晶体振荡器/超高稳BVA晶振”详细介绍

  美高森美Microsemi(原Symmetricom)1000C超高性能晶体振荡器/超高稳BVA晶振

1000C是美国Microsemi(原Symmetricom公司)生产的一款超高性能晶体振荡器,通过采用业界最为先进的SC切割BVA晶体技术,实现了超低的相位噪声、优异的短期稳定性和低老化率等特性。规格上所列的老化率指标在器件连续工作30天内即可达到,更长时间的加电操作,该指标会得到提升。多个使用该振荡器系列产品的用户反馈,在连续加电操作数年之后,日老化率指标甚至低至1E-12.

  通过采用杜瓦隔热技术的恒温槽,1000C在整个工作温度范围内均具有优异的温度稳定性。在1000C的工作温度范围内,其受到温度变化影响所产生的最大频率改变<5.0E-9.此外,在1000C的电源连接器处还具有一个监测恒温槽温度变化的传感器(监测灵敏度:10mV/℃)。1000C具有高性能和超高性能两个版本。超高性能版本提供具有超低相位噪声输出的信号:-130dBc@1Hz、-160dBc@100KHz,稳定后短稳可以达到:2E-13(0.1s~100s)。而高性能版本则提供低相噪的信号输出:-120 dBc@1Hz、-160dBc@100KHz,稳定后短稳可以达到3E-13(0.1s~100S)。

  低噪声、高隔离度的缓冲放大器提供4路独立的5MHz输出。缓冲放大器隔离信号输出尽可能不受负载变化的影响。而内部的电压调节器则使得电源纹波所引起的影响降至最低。

  线性的电子频率控制允许采用伺服循环技术来进行良好的频率调整。在1000C的压控调整范围内,其调整线性优于5%。1000C超高性能晶体振荡器能够满足军事和工业环境广泛的应用需求。其可以被应用在高精度的频率计数器和综合器、GPS接收机、微波倍频器、相位噪声校准测试设备、2级通信应用、雷达和战术通信系统、安全通信系统、卫星地面终端以及航天飞行系统等。

主要特性:

低老化率:5E-11/天(典型值)

低相噪:-130dBc@1Hz、-160 dBc@100Hz(超高性能版本)

4路5MHz输出(独立的缓冲门设计,隔离信号输出)

短期稳定性:<2.0E-13(0.1s~100s,超高性能版本)

线性电子频率控制

快速预热:<2.0E-8(15分钟内)

工作温度范围:0°C~55°C

压控输入范围:0V~10V

压控调整范围:6.0E-7(典型值)

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:

北京创宇星通科技有限公司(专业时间频率、时间同步、授时产品与方案供应商)
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8号吉安大厦A座502室

联系人:李继手机:1 3 7 1 7 6 9 2 0 7 9

QQ:3165680059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